close
明星推薦 - POCO廚房用圓形海綿 橘色 K095省荷包 - [cecile] 高彈性窄褲- 2016年夏季新商品限量秒殺 - 【韓國K.W.】燈籠袖收腰蝴蝶結條紋裙套裝
ACRYL GOUACHE 壓克力顏料 Marine Blue 20ml 3條組合 - 必買當紅披肩 繪畫日記 - 好禮必備省荷包 - [cecile] 混絲綢先染外套套裝- 2016春季新商品

可惜,新郎不是我

“一凡,你不會不歡迎我吧。”見我愣住瞭,小夏自嘲地說。我怎麼會不歡迎她呢?可我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她呢?這時的我一定很傻很呆,我機械地抬抬手,嘴角抽動著咧開一個笑容:“怎麼會,你坐吧,要吃點什麼。”

“我想喝酒”小夏帶著好看的笑容,淡淡地說。我知道不應該讓她喝酒,可我向來拒絕不瞭她的任何要求,我給她拿瞭一瓶上好的白酒,又吩咐廚房做瞭四個她喜歡的菜。

“你也坐吧,我今天來是有東西要給你。”她說著,拿起手機給我發瞭一份“柬愛”。我渾身的血都湧向腦子,僵著手打開手機,我不知道自己胡言亂語說瞭什麼,也許是一些恭喜之類的客套話吧。

可這時,小夏“哇的一聲”哭瞭出來。她連著幹瞭幾杯酒,嗆得眼淚鼻涕一起流瞭下來,我想搶她的酒杯,她卻就勢撲在我懷裡:“一凡,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。今生我是不能和你在一起瞭,下一輩子你別忘瞭我。”

小夏走後,我呆坐瞭好久才有勇氣打開手機,我早就聽熟人說她要結婚瞭,可一直不敢面對。但現如今,柬愛上“11月11日”幾個大字還是刺傷瞭我的雙眼,刺傷瞭我的心……

誓言,一輩子不分離

我是西安人,辛辛苦苦做瞭好多年廚師,異常節儉才攢下一筆錢,在市內開瞭一傢餐館。給人打工時,我也有過喜歡的女孩,可我從不敢投入地去愛,因為我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可能好幾年都沒條件娶人傢。

2010年開瞭餐館以後,我到處托人幫我介紹,這才認識瞭小夏。從一開始,我對她就是百分之百認真的。我以為,做一個好男人,碰上一個好女人,就會有一個好結果。

別人都說相親不會浪漫,隻不過是條件合適的人湊在一起搭夥過日子。可我與小夏絕對不是,越接觸,我越喜歡她,她在我眼裡越有魅力。而且我知道,以她的長相、年齡,完全可以找個比我環境更好的男人,可她卻心甘情願地選瞭我,所以我加倍對小夏好。我們立下誓言,一輩子不分離。

arrow
arrow

    jr0j2b9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