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憤怒鳥星際大戰 - 非逛不可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專用活性碳替換濾心 - 好物狂銷心得分享 - KUROCHIKU 時尚紗羅口罩 秋牡丹
Witch’s Pouch 絲絨珍珠礦物粉餅 12g - 好禮必備[Ranan] 俐落直筒長褲-2016年夏新商品 - 指定好物賺到買到 - 【NOYA】Coolmax經典設計女款POLO衫-鐵灰(22920002)

漆黑的夜,隻聞寒鴉數聲;荒涼的城,孤獨瞭流浪的人。

似乎歲月都沒有去流逝,似乎光陰都在原地停留。我站在時光交錯的季節,茫然、苦痛、麻木、直到所有的感情都開始風幹。

我以為遠去的漂泊,可以放逐一顆自由的心;我以為無盡的旅途,可以麻痹一份真摯的情。以為遺忘,可以快樂;以為不想,可以不傷;以為在奔波的苦痛裡,可以把一切原始的痛苦遺忘......

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銷愁愁更愁。歲月把最好的青春給瞭我,我卻把最好的歲月給瞭青春。一場場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註定悲劇的電影,在我最燦爛的年紀一部部上映。爆米花還沒有吃完,青春卻開始散場。轉過身去,留下的隻是那還明滅的霓虹和年輕的摸樣。

有時候,站在街角,看著來來往往陌生的人,突然覺得自己和他們真的沒有在一個城市。那喧囂的都市,仿佛離我越來越遠,倒映在天邊,幻化成海市蜃樓。而我孤獨的流浪,仿佛要流浪到歲月的盡頭。

我害怕孤獨,害怕傷痛,害怕心靈流浪沒有歸宿;我害怕黑夜,害怕寂寞,害怕卑微忍受沒有留住;我害怕風,害怕雨,害怕歲月流逝容顏老去.....我很想對著夜空大喊,可是我怕回應我的隻有山谷的風。我也想擁抱小河的垂柳,可是又害怕看到倒映的我淚流。

煙雨江南,我就這樣走過我憂愁的四季;大漠黃沙,掩埋瞭我多少的夢想多少的執著。我回頭,隻淚流。歲月遠去,往事不堪回首。多少年華,都在懵懂中散去。光陰不在,留下多少的嘆息。

風,襲來,帶著夜色的淒涼;水,蕩漾,隻因滴下的流殤。我在孤獨的日子等待歲月的盡頭,我想知道,哪裡是否也有憂愁。真的,自言自語的日子太久,自我擁抱的日子也太久。壓抑的愁緒,洶湧成潮,在時光的飄散中化作漫天的大雨,我站在雨中,與世界分離,我站在雨中,與孤獨終老。

有時候,我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那個世界是否和我相同。我假裝微笑著,那僵硬的臉龐似乎在嘲笑著我。我也開始學會釋放,釋放那無邊無際的憂愁。沒有人願意,在孤獨的日子默默流淚,也沒有人願意,在悲傷的世界寂寞堅守。那是多麼無助的眼神,苛求命運的另一場邂逅。就像在無邊的暗夜,追逐那遙遠的螢火。

我在地獄,仰望天堂。

arrow
arrow

    jr0j2b9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