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/輕便單肩/手提兩用筆電包(6色)蔥媽媽_爆汁韭菜水餃(約50顆/包,1000g)【Flightline】紅白條紋/復古防水/雙肩包/背包書包
夜幕悄悄來襲,模糊的視線把孤獨的人和蕭瑟的景融為一體,顯得那麼寂寥落魄。雖然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當寒風拂過,不經打個寒顫,還是感覺到那浸骨的冰涼。這個孤獨的人,在這朦朧的夜色中,挪動著細碎的腳步,若有所思,憔悴的笑容裡掩飾不瞭淒楚的心痛。

微涼的庭院裡,單薄的身影更顯得寂寞無助,獨自靜坐在路燈下的水泥臺階上,握著冰冷的手機,觸摸著無聲的屏幕,搜索著殘存的詞章,傾訴著滿懷的憂傷和孤獨的素心。清淺時光中,一切都逝去的那麼極速,唯有用文字,來記錄這一道道殘碎的風景,飄揚在往昔的支離破碎中。我以為隻有這樣,我可以真的去遺忘,我可以高傲的做那個曾經堅強的自己,攜著這一份痛,彷徨在無數黑夜淚落的星空下,逐漸冰封一顆急躁的心,為之清絕明凈,純樸憨厚。

而時光的春去秋來,季節更迭,從不多情的將人眷顧。一路走來,錯過多少風景,嘗過多少寒苦,受過多少孤單,然而歲月如歌,暗渡滄桑,那般流離失所中,我一次又一次的無所適從過,任冰涼的指尖,憶起過多少落葉染紅的故事?綿綿春雨的柔情裡,唱過多少四季的歌謠?直到最後,映畫出瞭太多悲傷的摸樣,而此時,隻想擁抱著自己,說聲抱歉。

匆匆年華,始終是筆下寫不完的故事,愛恨情仇,始終是心中難抹去的傷痛。而生命路上,對於每一場遇見,總會在離別時輕輕地落淚,悄無聲息的打痛在心房,時光在輪回反復中讓我看清瞭世俗本來的摸樣,那些沉淀出的往昔,在每一個黑夜裡,清晰的呈現在我的眼前,是記憶存放的美麗旋律,有動人的節拍,有抑揚頓挫的節奏,所有的一切,到最後,演繹成瞭最後的憂傷,一路走過的美好與殘缺,成瞭我腦海中常常浮現的倒影。

有時,一種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,成瞭一種抹不去的情愫,它承載瞭過往的流光,承載著一顆漂泊的心,從一路走來的太多難以忘懷。我感念時光給我一場遇見,我慶幸生命裡的每一次相遇。漫長的似水年華在風景如畫中,拉遠瞭曾經的曾經,太多東西淡去瞭情懷,太多往事成為瞭回憶,如今所有一切,都在那些沿途的驛站中道瞭別,與我說出瞭永遠的別離。

我曾在時光飛逝的風景中,找尋著幸福的另一半,我曾在緣分的來來回回中,遺忘一些過去的人,我曾帶著一顆冰冷的心,流浪在愛與恨交際的深淵中自我迷失。我一直以為,這麼多年來,我所找尋的,歲月都會給我。而今發現,唯有時光和那宇宙大地永恒存在,且一直相伴到老。一路走過的,不論是山窮水盡的險境,還是歲月如歌的艱辛,卻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,不離不棄的,是這場漫長的時光,陪著我看盡日出日落,雲卷雲舒,潮起潮落。

每一段感情都帶著甜蜜和快樂,也帶著傷痕和心碎,回憶裡總是充滿疼痛。如果說錯過的緣分,是生命中該有的短暫,那麼,珍惜眼前人便是短暫過後的長久。也漸漸的明白,有些人在離你很遠的地方一直相守不忘,有些人在離你很近的地方卻遙不可及。很多的時候,誰都不是誰的誰,而誰卻一直是你的誰。流逝的歲月,無情的將太多東西改變的面目全非,那些過於苛求,過於勉強的,終究還是強求不來。

走過歲月的年輪,不管是曾經熟悉的,還是陌生的,終究都有最終的遺忘。短暫的年華,告別的過往,有珍惜有錯過,流逝的時光,會不斷的模糊太多記憶,總有一天,一切都會離去,真正屬於自己的隻有自己。其實選擇簡單的去生活,選擇安靜的做自己,也未嘗不好,生命就是一場場匆匆的過客,不斷的重逢和離別,不斷的逝去和新生,與其糾結煩惱,幽怨傷感,倒不如快意恩仇,一笑而過。

文軒首發QQ轉發至九九文章網和散文網,更多請訪問QQ429565874
有些人,遇見就好
追夢元宵
曲終人散 (憂鬱)
arrow
arrow

    jr0j2b9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